賴揆還未辭 台南「村姑」陳筱諭拱他選總統 - 政治

2018-12-28 13:42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新任市長黃偉哲就職,留下的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,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陳筱諭,今天架起大看板,標明「村姑挺賴神、2020選總統」,表態支持行政院長賴清德角逐下屆總統選舉,帶領民進黨從台南贏回台灣。

28歲的陳筱諭,是前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之女,郭這次爭取連任失利,陳出馬參與立委補選,除了自己的競選文宣之外,今天再以拱賴看板,引起矚目。

陳筱諭表示,一般預測,賴內閣可能在元月中旬總辭,她要說句公道話,賴雖然為9合1敗選負起政治責任,但賴一向做事認真,政績博客來網路書局有目共睹。

陳筱諭說,身為台南的女兒,應該給賴清德溫暖,歡迎他回台南故鄉博客來網路書店,先休息一下,全力準備2020年總統大選。

陳筱諭指出,在政治上,各界有不博客來同的看法,但她是沒有包袱的年輕人,並無派系利益,著眼的只是台灣的未來;這次的立委補選,民進黨一定要贏,而且2020的總統大選,唯有賴神才能打敗吳敦義領軍的國民黨。

相關影音



1FF2781A45C2D301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